close

20101115 這天的約會異常的想吃鍋,於是我們來到異人館中華店(家樂福1F)

店內很寬敞,我們去的時間大概是六點左右,可能因為不是假日,所以客人不多

01.jpg 

菁的歐風奶酪鍋 $290 <--此鍋被薛哥稱讚的很,雖然我覺得價格高了一咪咪,但湯頭真的很讚!02.jpg 

---當然我也有偷吃了兩口(真的只有兩口嗎?),非常濃郁的奶味啊~~

接著登場的是我的韓式泡菜鍋 $???(原諒我忘記了!(誰叫妳拖這麼久呢!))

03.jpg 

---右下的蝦蝦是紅茶哥的好朋友,既然他沒跟到那就拍給他看(笑),他們的料都很多唷,還送白飯一碗的啦!

最值得稱讚的是他們家的飲料,那~~麼大一杯我都瘋了!(本人沒有很能喝……哈)

04.jpg 

---菁的是………水果茶吧?!(再一次被揍飛,拖啊,妳再拖嘛)我的是奶綠啦!哈哈

    甜點是布丁(我比較愛軟綿綿的布丁,所以對QQ布丁還好……)

呃………如果就這樣ending…………(被踢飛)

好啦,其實這是我的第一篇食記嘛(扭),大家多多包涵。未來我會更認真、更努力、更愛吃

紀錄更多美食滴!其實這只是紀錄生活,順便跟大家分享嘍!愛大家~~

咦~~~~下次見!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f9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