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111.jpg 

(簡訊中)
官->婷:我不能陪妳去逛夜市了,我不舒服整晚沒睡。
婷->官:沒關係,我會好好照顧妳的。
官->婷:妳安靜一點就好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大家瞧瞧,這就是好姐妹之間會說的話!哼!

(電話中)
彭->婷:妳知道我在幹嘛嗎?
婷->彭:妳在幹嘛?
彭->婷:我在大便!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實我根本就是多問的!我真的是妳的瀉藥!

 

TO官~我知道我很吵惹毛了妳,但是妳不可以跟我生氣哦!
TO彭~我知道妳有很多煩惱,記得我們一直一直在妳身邊!
我愛妳們~我的好姐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f9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